2006年9月15日 星期五

Day 5 @ 布吉

最後一天在布吉了, 下午一點就出發到機場,
中途被帶去買土產食品, 但我們什麼都沒有買

回香港的飛機 delay , 可能是天氣問題吧,
原本五點鐘的飛機延遲到差不多八點才上機,
結果回到香港都十二點多
坐的士回家已經接近凌晨兩點了。


這次去完旅行都有點不捨得,
不過可能和朗尼的感情穩定了
(~),
覺得回到香港又不是見不到面, 所以都不是不想回香港。
而且回到香港雖然要工作, 但都是我喜歡的工作嘛,
又不會十分辛苦的, 總不能繼續留在布吉吧。

整個旅程最最最遺憾和令我傷心的是
我的那隻獅子B 在第三天發現不見了,
應該是去攀牙灣那天留了在船上,
獅子B 從此就永遠留在布吉了,
是不是布吉的自然環境比較適合牠?
但獅子B 不懂得游水喔… :(

發現獅子B 不見了,
傷心得哭著在酒店房周圍尋找,
朗尼也有幫手, 還笑我像個不見了玩具的小朋友
要知道我真的好喜歡獅子B , 想不到牠不能跟我回香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