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Lounging @ Singapore

朗尼媽媽說要在新加坡多留一天...
於是去了著名的牛車水逛逛。

未去之前, 在酒店附近走走, 走到了一個叫Bugi street 的地方,
有點像小型的泰國翟度翟呢...都是賣一些便宜的東西和小食。

看見賣pancake的檔子, 立即要試下呀~





好味呀!!!



之後就去了牛車水....不過沒有什麼地方好行。



幸好遇見我的朋友仔...撩下貓鬚先~



昨天的婚禮已經令到大家非常的累...
晚上朗尼的伯伯和伯娘, 還有他的兩個堂家姐,
帶了我們去吃火鍋, 朗尼知道我不能吃辣, 也陪我不吃辣~



這兩天的行程雖然有點「拜年」的感覺,
不過伯伯和伯娘一家人都十分客氣, 事事為我們安排好,
雖然我仍然是「外人」一個, 他們都把我當成自己人看待。

這次他們的婚禮辦得非常好呢, 超華麗的~
根據朗尼的觀察, 姐夫都是個可靠的男人,
祝 Doris 和 Ben Sen 幸福快樂。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