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奏出我未來

一直嚷著要去看〈奏出我未來〉,因為是關於鋼琴的電影呢,
女主角也是個鋼琴老師, 單是這樣已經是必看的了。




很久沒有出去行街食飯睇戲, 平日我們都太累,
也沒有什麼藉口說服我們去得遠一點,
但這齣戲只有幾間戲院上映, 所以只好去 APM ,
多了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去街~

對我來說只要戲中有人彈琴已經好看的了,
這次還要加上十分感人的劇情, 真是看得熱淚盈眶
如果那個小天才是我的學生, 一起渡過了這麼多的日子
看到他開個演奏會, 還要彈一首歌獻給我,
我肯定會激動得哭個不停。

小主角彈的都是耳熟能詳的 Mozart sonata,
還有舒曼的夢幻曲(兒時情景系列第七首),
每首都聽得我好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