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NEW mobile phone !!!

剛剛才拿回修理好的眼鏡,
(個多星期前一邊鏡片碎了)
手機又無故壞掉...........
再加上口中生了一粒超大「飛滋」,
食飯飲水刷牙說話都痛。

很久沒有試過心情如此差。

而且我最怕揀電話, 對於用電話我是十分古老的,
只要那個電話可以打出打入, 影到相就可以。
唯一最高要求, 就是要外型靚。

我說的不是一般的外型靚,
而是我比較喜歡一些和設計師合作出的款式,
即是主要玩 design, 要特別要grand。
可是通常這些款式不多, 就算有都會超貴...

難得看中了 Nokia 7900 Crystal Prism,
這是 Nokia 和法國設計師 Frederique Daubal 合作的,
機身中間是一粒耀眼的紫水晶, 背後還有紫色雕花....
可是原來香港根本沒有入貨, 可能怕沒有人會買吧,
畢竟現在很多人都著重手機的功能,
這麼貴的價錢, 功能卻十分一般, 應該沒有多少人有興趣。

朗尼知我心情差, 於是陪我去吃手打烏冬!!!!!



呵~ 是冷稻庭烏冬! 正呀~

還買了個「大蛋撻」o古o臣!!! 又可以丟蛋撻喇!!! 開心晒~

本來都想放棄, 不如買 Nokia 7900 普通版就算了........
最後竟然經過見到 Sony Ericsson W580i 粉紅色!!!
一見鐘情(雖然不是最靚), 立即買了





功能都是一般, 我又不太習慣 sony ericsson 的界面...
不過...喜歡粉紅色的外型嘛, 也就算了。
而且入面還有拍子機功能呀, 哈哈~

好心急...這幾天用著朗尼的舊手機, 很不習慣,
還是用回屬於自己的手機比較有安全感。

回家前又去食滿記糖水, 謝謝朗尼!!!
現在的心情好返晒~~~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想買Docomo 部 P905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