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遇見同類!

不久之前, 學生對我說,
家裡多了一隻貓, 是幫朋友暫時養著的,
於是地上多了貓糧、貓砂, 和貓玩具。

初時每星期去到, 貓都不願意出來....
今天一入門口, 竟然看到牠伏在餐桌上!



我走近時, 牠都沒什麼反應,
沒有理會我, 但也沒有立即走開。
後來我還用手指撩撩牠的眉心.....
牠就咪起眼來, 一副舒服的樣子~

我替學生的小提琴伴奏, 之後又彈琴,
牠就會在餐桌上扭轉頭看過來,
之後更索性轉個身來對著我們看~

見我們沒有理會牠, 就開始自己四處走動了,
是想玩貓玩具嗎?



由於要專心和學生上堂, 不能只顧著和貓玩....
到我走的時候, 牠已經又躲回梳化底下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