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幸福的聖誕貓!























嘩, 接近一個月沒有更新這裡, 究竟還會有人來看嗎?!

最近好懶影相, 只用文字說說近況吧~

數星期前還在苦惱聖誕節有什麼節目,
現在聖誕未到, 竟然由今天要忙到29/12 了。
哈....所謂「忙」, 有一點時間是忙著工作和上堂喇....
其他時間, 當然是忙著見朗尼見朋友啦。

今年一家人做冬....由4個人變了6個人。
最大突破卻是竟然不去新星/聯邦/沖蠅料理,
而是去 Mira hotel 的 Yamm 食 buffet!!!!
係呀, 又去呀!!!
冇辦法.....上次食完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於是就搞一次這樣的家庭活動吧。

全家人....似乎最為食的是我,
不甘心次次都食某幾間食店...
喜歡八卦哪兒有美食~
把美味的食物放進口中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呢!

今年成功搞了3次這樣的美食活動,
包括母親節食「上海婆婆」、我生日食花月庭buffet,
以及今次阿哥生日順便又做冬的 Yamm buffet~
爸爸媽媽很少會周圍找好食的食店,
多搞這些活動, 都是希望大家食得開心呢。

----------------------------------------------------------------------

聖誕節雖然未真正到來,
但已經感受到聖誕的歡樂了~
因為我有好好的朋友和好乖的學生呢~

首先真是極度感謝朗尼的好兄弟--- Mr. BigNose!!!
你親手造的聖誕卡實在太美了!!!!!!!!!!!!!!!!!!!!!!!!!!!!
這些年來, 別說手造的聖誕卡, 就連 e-card 都收得不多...
所以當我收到你送給我和朗尼的聖誕卡,
實在超級滾動啊~~~~~~~~~~~~~~~~ =)

學生方面, 暫時收到一個蘋果立體puzzle (她和媽媽一起砌),
和一個4歲小妹妹送的 Crabtree hand cream! (好明顯是她媽媽的心意)
開心不是在乎禮物是什麼, 而是背後那份心意, 真的令我又再滾動起來!

至於朗尼嘛... 早在個多星期前,
當我看上了兩對 Venilla suite 高跟鞋的時候,
就有人自動為我找數了。 :p
你的歌詞果然寫得好, 有了你,
連貓鞋都一買買兩對了, 我還有什麼好擔心。

.

1 則留言:

li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