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7-8 OCT @ Macau AGAIN

朋友都問為什麼又去澳門呢,
差點被誤以為我和朗尼都是嗜賭之徒... =.="
其實我們上次去澳門一毫子也沒有賭過,
在賭場裡沒有一點心動,
更因為大部分都不懂得玩而齊齊打呵欠。

澳門細細的, 我們都喜歡拿著地圖四處走。
嗯...確實一點地說,
應該是我在地圖上手指指, 然後朗尼帶我去...
又或者是我看著旅遊書中的食物流口水,
然後朗尼帶我去尋找美食。

走在街上, 看見有趣的景象︰



無論去到哪裡, 抬頭一看都能見到賭場向你招手。

上次本來想去牛房倉庫, 但沒有開門,
今次總算有機會入去參觀了~









另外澳門令我們最懷念的, 就是望廈賓館啊!!!
這次我們租到雙人房, 比起上次的單人房大好多呢,
有廳有房, 廁所又非常大~
出面的 view 更是花園呢, 超 relax~

好美麗的 Lobby︰



我們的雙人房︰



嘻嘻...拍不到樣子最漂亮︰



我們還去了「渢竹」吃buffet,
有什麼幸福得過....
有人不斷為你拆蝦殼蟹殼, 而你就肉來將口? :p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