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Happy meowday to my dear

自從差不多五年前的一餐飯(!)到現在,
一直都沒有好好煮過飯給朗尼吃....
反而好像是常常在我睡覺、練琴的時候,
有人在廚房已快快手地煮好給我吃。

所以今年突然下定決心要煮餐飯!!!!
以証明我不是朗尼所說的「無貓用」!

(剛好沒有相機, 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呢)

醬爆牛柳粒︰



這是個根本不可能出錯的一道菜....
牛柳粒是有點貴的安格斯牛肉, 醬料則是買現成的....
所以我覺得味道很不錯的, 完全不需要技巧~



蟹柳炒蛋。
別以為好簡單...對我來說, 沒有失敗都算幾叻。
起碼我記得要落鹽, 蟹柳和蛋的份量也剛剛好,
炒的時候沒有「痴底」, 又沒有把蛋炒爛....
不過我知道, 這也算是比較容易的菜色..
哈哈...這樣比較保險嘛。



椒絲腐乳生菜....這是朗尼炒的。
是因為......被人見到我「貓手貓腳」......
於是才出手幫我一把。

有人好不浪漫...竟然用報紙鋪檯....



最後呢, 還有朗尼至愛的蕃茄薯仔湯~



(以上菜色都是我一早在網上找食譜才懂得做的)

總算無驚無險, 送了朗尼喜歡的生日禮物,
又成功地煮好晚餐~ (拍拍拍拍~~~) :p

數數手指, 原來已經陪你過了第六個生日。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