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超級危險貓 !

我真的真的不是在找藉口。

確實很想買個質料好一點的手袋, 價錢聽上去真的不便宜,
但比起那些用慣 LV Gucci Burberry 的女生們,
我想都不算太過分, 講究用料的話,
這個價錢比起很多超級名牌子都來得合理。



Hiroshima 這個日本品牌可能不算太多人認識,
其實它出產的手袋用料實在不錯。
我買的這個是牛皮, Sales 姐姐說這種是壓縮了的牛皮,
所以整個手袋的重量比較輕和軟身。

半年前已經買了一個白色織皮銀包︰


身邊有幾種用品, 我不喜歡常常換款,
就是銀包、手錶、手袋。
手袋當然很難只有一個, 但我常用的大概只有五六個;
銀包和手錶嘛....只要沒有破爛, 我都不會更換,
所以必須挑一些質素好的來買。

兩個「購物危險人物」行了一整天, 收獲又豈止這些?
為免被朗尼誤會我花了幾千元, 還是選擇性地和大家分享︰
(放心, 只是一些小物品~)





還有「危險人物二號」送的扭蛋︰



這個好像是麵包超人的朋友, 是一個飯團。
旁邊有條小鎖匙, 在背後開鎖, 就會變成這樣︰



啊~ 超帥的飯團小子!!!



每次購物的心情都十分矛盾,
買到自己的心頭好固然高興, 但又得節制自己不能花太多錢,
於是現在都常常提醒自己買任何東西之前必定要考慮清楚,
無論價錢平與貴, 如果一時衝動就買下, 就會枉花很多金錢。

女人購物的力量真的不可小看,
平日做點運動都嫌累手袋又嫌太重行多兩步就說辛苦的女人....
竟然可以行街四五小時抽著一大袋戰利品和友人談笑風生面不改容,
在男人的眼中, 是否有點匪夷所思? :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 are super danger catttttttttttttt

Melissa 提到...

>_< me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