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Shopping @ CITYSUPER

昨晚早放工...忽然心思思跑到 citysuper 逛逛。
每次去到日式的 supermarket 總是不能自拔,
天啊我樣樣都想買!!!!!!!!!!!!

朗尼和我一直為這種 jelly 瘋狂︰



這個白桃 jelly 和別的不同, 因為裡面有原個白桃啊~
常常都覺得很貴所以捨不得買來吃....
吃一個這樣的 jelly 的價錢差不多可以去吃個午飯了。
但今天興緻勃勃, 就讓我奢侈一下吧,
一口氣買了四個, 與朗尼和家人一起分享。

眾多水果之中, 我最最最最最愛的必定是日本白桃,
無論食糖食甜品飲果汁....都是首選白桃味道!!!



信州產的白桃果汁, 價錢當然也不便宜.......
但既然都買, 不如買兩支吧。 :p

另外我都頗喜歡日式奄列飯, 竟然讓我發現即食的,
總覺得日本出產的必定有點水準吧。



哈還有今天的主角......我最愛的烏冬!
一直都不喜歡普通supermarket賣的烏冬,
口感和味道一點都不好。
日本不同地方出產的烏冬都各有特色,
最為香港人熟悉的當然是「讚歧烏冬」和「稻庭烏冬」,
前者比較粗身和軟, 後者則較為幼身和煙韌。

手打讚歧烏冬


你相信一包只有400g 的稻庭烏冬要 $60 元嗎?


但我相信大鼻說的話︰「唔好買咁貴, 一係買貴D。」
然後安慰自己, 怎樣都好像便宜過在外面吃。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款式的日本烏冬,
好~ 下次再買其他的來試試。

今天先試試讚歧烏冬︰



沒有加太多調味料, 只是另外翻熱了一些餸菜來吃,
可以試真一點烏冬的味道~
手打烏冬軟滑彈牙的口感, 再配上信州白桃汁...
好幸福的午餐喔。

就這樣買了很多奢侈的食物,
心裡暗暗慶幸家裡附近沒有 citysuper,
否則我怕天天就這樣「沉淪」於矜貴的美食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