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血拼貓!!!

明知經濟情況十分拮据, 實在不應再花錢....
但竟又忍不住約了朋友去行街,
一行街, 就一定「出事」, 非常危險。

事緣前幾天遇上一間賣飾物的小店,
那裡的耳環款式特別又漂亮, 令我愛不釋手,
於是那天買完一對之後仍是心思思了好多天,
終於約了朋友再去看!!!

結果, 我們一起成為了該店的 VIP 。

是次「危險行動」以飾物為主,
之後又去了一間我相熟的hand-made飾物店。
(以上兩間飾物店都已經視我為熟客)
而這間更是我至愛的飾物店呢,
前幾年都已經開始幫襯了。

這次買了一隻很有古典味道的手錶:
(以前都曾經買過兩隻類似的, 但這一隻最最漂亮)



拍照出來的效果不太好, 實物其實更美啊!!!
這間飾物店內的所有飾物都是店主親手 hand made 的,
店主對配襯飾物十分有心得, 所以很多設計都非常漂亮又吸引,
而且價錢比起其他店一點都不貴。

另外還買了兩件衫和一條織皮皮帶, 也是我超愛的。
不過實在不好意思再把戰利品 post 上來了... :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想睇吓喎~
>_<

Rachel

Melissa 提到...

我過幾日有時間再post埋上黎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