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吾小森貓

每次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就特別感受到身邊的人原來如此寵我。

當我向家人哭訴著新電話丟失了,
而且只是供了才一個月...之前的電話又壞掉....
哥哥和爸爸就毫不猶豫每人給了我一千元,
安慰我第二天快快去買回電話,
然後當作這件事沒有發生過。

我知道, 他們都是不忍見我傷心。

接著也知道, 原來朗尼一聽到我掉了電話,
心裡已暗暗決定了第二天給我去買個新的。
雖然我已平伏了才在電話跟他說這個消息,
但以他對我的了解, 應該十分明白我有多難過。

新電話買回了, 其實那份失落感仍在。
當然家人和朗尼的幫助, 已令我沒有太難過,
只是還有一點點耿耿於懷,
恨自己竟然如此不小心。

沒有留言: